Neko

这是一个想起来就丢点小画的博客

2015 每一天:

6月3日,作者:Neko,自我回忆

作者说:十二年前的今天,是我的十岁生日,也是在这时候,因为转学的原因,我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,胆小、怯懦、讨厌自己,使我慢慢沉浸在“对孤独的不安与寂寞”里,十二年过去,我经历了很多事,去过很多地方,也遇见了很好的人,慢慢接受了人是孤独的事实,尽管现在依然一个人,但很幸福。

请用今天一整天的时间来好好面对自己,试着一个人度过,了解自己、接受自己,然后,好好爱自己。

一幅小画,献给也曾感到不安与寂寞的人。

作者:Neko  |  星座:巨蟹  |  家乡:福建  |  现居:上海  |  微博:@喵酱婆婆  |  Lofter: @喵酱婆婆 

>>>问答环节

Q:曾经看到分析不同人一天的时间分配,那么现在来说说你的吧,一天都是怎么过去的?

A:最近开始自己做早餐了,所以每天都是从准备早餐开始的,然后拎着便当包去上班。

没有午休的习惯,所以中午时间会画点小画或者看书什么的,做些自己喜欢的小事。

傍晚下班以后,一般都会加会班,然后一边打电话一边走回去,睡前与某人说晚安。

平平淡淡的一天就这样过去,说心里话吧,其实还是很渴望能够拥有两个人的一天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0 )

© Neko | Powered by LOFTER